close

nEO_IMG_DSC_2400  

我平常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網

鮮少會去開發新餐廳或是藝文場所

但是老婆喜歡東找西找的發掘新餐廳

所以,倒也能偶爾發現不錯的地方

 

 

上網發現好房文青生活圈活動

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文青生活圈

位於台北101附近,四四南村裡的~好丘

nEO_IMG_DSC_2392  

 

好丘裡寬敞舒適

有餐點有小物可以逛

nEO_IMG_DSC_2393  

 

繽紛的餐具跟木質調為主的布置,給人一股溫暖的感覺

nEO_IMG_DSC_2398  
 

 

窗邊座位感覺非常適合文青們來思維思維

nEO_IMG_DSC_2410  
  

 

 

這魔棒的餐廳,趕快新增進好房生活圈裡吧

 

點進網頁就可以參加活動

好房生活網 2013十大文青生活圈

 

 

來看看我的參加過程~~~非常簡單!!

參加活動有機會拿到誠品禮卷1000元,讚

step1~點進網頁

去搜尋"好丘"

 好房   
 
 
來新增好丘餐廳吧
 
好丘  
 
 
 
 
哈哈哈哈~~~系統請我先加入會員!!
我用Facebook帳號,方便迅速
好房4
 
 
 
 
 
好房7 
 
 
 
新增完成!!
  好房9
 
 
 
好丘1  
 
 
 
如果自己沒有想新增處,去文青排行榜看看大家的文青基地,給張文青貼紙,也能參加抽獎喔
 
     好房14
 
 
例如點選下方任一地點,點進去之後給評價,寫短評,再上傳一張照片,就完成囉
好房15       
 
 
 

《活動獎項》:

 

【首選文青獎「誠品書店禮卷1,000元」】5名

 

參加方式:活動期間內,評論最多「真文青出沒」地點的前5名會員。

 

【新創文青獎「誠品書店禮卷1,000元」】5名

 

參加方式:活動期間內,新增最多「真文青出沒」地點的前5名會員。

 

【獨立文青獎分享獎「誠品書店禮卷1,000元」】1名

 

參加方式:活動期間內,單一文章獲得最多人按讚的會員。此文章需屬於某一「真文青出沒」地點。

 

【文青小確幸獎「誠品書店禮卷500元」】周周抽7名,共28名

 

參加方式:評論過任一「真文青出沒」地點者,皆可獲得抽獎資格。評論一個「真文青出沒」地點就得一次抽獎機會,每周累積計算,寫越多地點,得獎機會越高唷~

 

「真文青出沒」地點是指哪裡?

 

集滿3張「文青聯盟」貼紙的地點。

 

評論方式有哪些?

 

包含發表短評/上傳照片/發表文章。

 
 
 
 
偶爾當個文青好像挺不賴的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ch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